谭纸鸢爱摸🐟

这里是一个沙摸🐠的地方。
主月计
王者……半退状态
剧雷凹凸/光遇/原神
ch已退勿扰
有时候会做手书

邪恶冥刻梦女:《生物兵器》

又名《p03:关于我白嫖了个童养媳小助手还给她取的名字是我的电子桌游这回事…》

是p03x私设女儿(女儿是生物兵器,格力莫拉捡到了她,然后经过三人不带p03的一致认可,由p03照顾,有时间会把女儿的设定放出来)

极度oc

雷者慎入

一———————————————————————

格力莫拉很惊讶,她认为除了包括她在内的四个冥刻者和各自的手下以外,没有人会到这。

但她错了。

一个头发浅蓝的女孩蜷缩地卧在地上,身上还被人组装了很多电线、电路板。她检查过了,她本应是个得了癌症而早逝的女孩,却被人残暴的在死后从安眠之地(指⚰️)拉出,变成了现在这幅模样。她原来觉得是p03做的,但现在所有冥刻者都在争夺旧数据,p03也一定不会有闲心去做这种事。

“欧!她看起来很可爱,我想……她非常适合……蝴蝶!或是蜂鸟!”莱西欣喜的仔细的观察着仍然昏迷不醒蓝发少女,看起来他很想把少女变成一张野兽卡。“不行!莱西,在我们决定出谁来照顾她前,你什么都不能做,而且,人都还没有到齐呢……”格力莫拉严肃地说着。曼尼菲克没有举着他的那只魔法画笔,而是一只普通的笔,仔细地临摹着女孩的样貌,“我得画的好一点,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最后的结果是我,我会教她我所知晓的所有知识,她一定会成为我得意的学生,就算她死了,她也会成为我手中的王牌。”

“哦!我们什么时候开始!我快等不及了!”莱西有些烦躁,还有点兴奋。

“再等等,还有个人没来呢……”

“我不希望你们大张旗鼓地叫我来,只是为了什么小事!”

机械且烦躁的声音响起。

他来了,机械冥刻者,p03

“好吧,我确实是有点惊讶。”p03看着这个身上插着电线的半机器人女孩。

“我认为…你很适合照顾她”

“什么!不可能,绝对不可能!。”p03的电脑屏幕发出红光,很显然,他不愿意。

“这个女孩本来应该安心离去,但是,有人残暴的让她变成了现在的样子,而且,我的魔法画笔只能记录已死之人。”格力莫拉平静的说着。

“我也一样,她很可爱,我也很愿意做她的老师,但是……不是针对她……她身上的东西,让我想到你,卑鄙的电脑。”曼尼菲克看了看少女,又盯着p03。

“我也一样,不过如果你愿意把她交给我,我会非常乐意。而且,变成野兽会是多么美好的事,即使是白鼬,蝴蝶或是蜂鸟。”

“别跟我提白鼬!老家伙!”

女孩睁开双眼,看向四周,她很惊讶地看着四个在那里争吵的家伙。

“那个……”

女孩的声音引起了四位冥刻者的注意力。

“这里是…哪里?…你们是谁?”




于是p03就这么堂而皇之地把人带回了自己的工厂(。。。

“好吧,自我介绍一下,我叫p03,你的名字是什么?”

“我…我不知道…”

好吧,应该是被改造时清空记忆库了。p03开始思考

取个什么名字好呢?

“以后,你就叫”

“Machine•Utopia”

“好的,先生。”


———————————————————————



放毒完毕,告辞






评论 ( 6 )
热度 ( 10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谭纸鸢爱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