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纸鸢爱摸🐟

这里是一个沙摸🐠的地方。
主月计
王者……半退状态
剧雷凹凸/光遇/原神
ch已退勿扰
有时候会做手书

这个女人疯了没救了。

滤镜比我会画画。

私设冥刻者,Lantern(兰特)称呼:提灯冥刻者

兰特使用灯笼创造灯谜,以此来制作她所需要的卡牌

她提的那个灯笼是为了她自己准备的,她是这么说的: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相信我的灵魂会回到这个灯笼里面,哪怕做一根灯芯也好,只要我能发光发热,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

有机会会发一发卡牌包(咕咕咕咕咕

年纪方面是所有冥刻者当中最小的一个,也是最皮的一个

对于P03的情感,她不像其他人厌恶甚至讨厌p03所以厌恶和讨厌有什么区别?她比较喜欢阴阳怪气p03

比如说:

“小白鼬~要猜灯谜吗?猜出来有奖励哦~”

“滚!别再让我听到白釉这两个字!”

她对于冥刻者之间对旧数据的争夺战和无限的循环表示:玩你m老娘只想养老。在所有人都在争夺旧数据的时候,她在做灯笼、想灯谜、擦拭灯笼、以及想方设法的迫害P03(等等最后一个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反正就是随波逐流。

好的拜拜我滚了。



评论 ( 6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谭纸鸢爱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