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纸鸢爱摸🐟

这里是一个沙摸🐠的地方。
主月计
王者……半退状态
剧雷凹凸/光遇/原神
ch已退勿扰
有时候会做手书

《长安探案录》第一章3-

null

我来跟啦,因为前几天在准备期末考,然后又在解决寒假作业,现在已经好了ヾ(≧▽≦*)o

——————————————————————————

“看招!”云缨一招火缨枪挥向那个抓着李元芳的黑衣人,却被对方拿着元芳做挡箭牌

“如果不怕会打伤他的话,你就刺下去! ”

“你!”

这时,一个金色的令牌飞过,割伤了黑衣人的手臂,云缨乘机一招穿云戳伤了黑衣人的肩膀

“啊!”

“在拽呀?怎么不拽了?”

------------------

“说了吗?”

“没有。”

在他们抓住黑衣人之后,连续十几天,没有人在上报有孩子失踪的案子。

而大理寺那边审问来审问去,什么有用信息也没有。

不过到是得到了一个消息

“老狄,干脆把那个店长抓过来吧,直接问她不就知道答案了。”

“不行,这样容易打草惊蛇。”

----------------

“太白, 我回来了。”

狄仁杰回到家,却发现今天家里安静的出奇

“嘶……不对劲”

却看那桌上有一封信

我去套点情报,勿念

                                 李太白

“糟糕!”

-----------------

四十分钟前

“都看紧点啊!郭小姐让你们守店!要是丢了一个子,明天拿你们试问!”

“是!”

这时谁也没有注意到,一个白色的身影,悄悄踏入了客栈“就这种防卫技术,切”

拐了几个弯,上了三层楼,可算是看到了郭小莲的房间

打开房门,房内油灯还没有熄灭,桌上放着一个本子和一支笔

“嘶……在哪里呢?”

李白看了看本子,上面只是普通的帐房记录,没什么特别的。

“嘎吱”一声,李白连忙回头看,衣柜的门露出了一条缝

“谁?”

“吱吱吱”

就……非常的尴尬👀💦

“原来只是老鼠,吓死我了,还以为我被发现了( ̄▽ ̄)”

又是“啪嗒”一声

“谁?”

一个棕色的盒子从衣柜里掉了出来

“这是?”

打开盒子里面的东西,一言难尽

竟尽是些人的手指,还有一张纸:

新的尸体已经准备好了,你那边的货准备好了没?

早就准备好啦!

“果然…这个郭小莲不简单”

突然,一个飞镖飞来。“啊!”

洁白的袍子被染红。“被发现了吗?”

于是就有了我们开头看到的场景

“老大!发现他了!”

呵…

本来还想死的体面一点…

看来…

要和那些童尸一样…

明明…

还没对你表白啊…

狄仁杰…

-----------------

李白从床上醒来

这是到天堂了?

“醒了?”狄仁杰拉开卧室的门

“我……”

“下回不要擅自行动,知道了吗?”

嗯?居然没骂我?

“耳朵聋了!”

“哦!我知道了”

低头一看

wc!我衣服什么时候换的?

“我帮你换的,不然擦不了伤。”

李白的脸瞬间红的跟个藏红花似的,也不知道昨天昏迷的时候,有没有说什么胡话……

————————————

今天这篇真的好少

下一篇狄白夫妇智斗毒贩。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谭纸鸢爱摸🐟 | Powered by LOFTER